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格斯 智能高柔性电缆可以在运行使预测产品更换日期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格斯 智能高柔性电缆可以在运行使预测产品更换日期产品介绍


... 提高设备利用率 ...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



作为全球第一的移动供电拖链电缆供应商,易格斯为所有高柔性电缆提供独一无二的36个月质保服务。 可在线计算 电缆使用寿命。


面对长期满负载动态运行的机械设备,许多操作人员希望机械设备的部件不要突然当机, 相反,是可以预测部件何时需要更换的。提供安全可靠的操作,最佳的实用性。
成本的降低归功于:



预防性维护


免于当机


机械计划可用性




它如何运作



... 提高设备利用率 ...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



工业4.0



每根高柔性电缆都可与易格斯 “数据系统”连接。 该系统可以测量不同参数,并且可以不间断地对过去25年数亿的电气测量值进行比较。 若超出了极限值,电缆会“告知”操作者 进行更换。


安装参数如行程,弯曲半径,速度,当然,高柔性电缆的替换型号特性,都成为了 智能电缆的一部分。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HMI2016_Interview_Intelligent-Cables_Richard_Habering_EN_04.mp4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格斯 智能高柔性电缆可以在运行使预测产品更换日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