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远松机械 六轴五联动CNC刀具磨床

品牌:远松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远松机械 六轴五联动CNC刀具磨床产品介绍


机械结构的新选择一人造花岗岩

震动阻尼良好,动态特性佳
热传导系数低,不易变形

自动送料装置
精致实用的自动送料装置,20支刀具贮存库可以满足一人同时操控数台机器的需要,节省人工换料的成本。



填充式的软件操作,易学易懂。


2D、3D模拟操作,缩短设定工件时间。

  • 配备CNC工具磨床最高品质的控制器NUM POWER 1060,以及工业用PC。
  • 配备CNC工具磨床最高等级的软体NUMROTO plus,有了全世界最完美的软件,磨刀就变成是一种艺术,无论是简单的普通刀具或复杂的成型刀、不规则刀具,皆可迎刃而解,把竞争者抛之于后。
  • 利用2D软件(3D是选件) ,模拟刀具磨削,使操作人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制造出最完美的刀具。
  • 可以存储数万种刀具的记忆贮存功能,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将过去所磨削的刀具资料呈现在屏幕上,重新使用,节省许多刀具的重新设定时间。
  • 除了标准配备的刀具软件,还有几百种特殊刀具软件可供选用,即使5年、10年以后,我们还可随时提供用户的选用。

机器特性

    机器床身是由人造花岗岩复合材料一体成型,这是目前高精密磨床才使用的机械结构。其优点为:
  • 震动阻尼良好,动态特性佳,可改善加工件的表面光度。
  • 热传导系数低,受环境的温度变化影响小,不变形,故能维持机床的稳定度,提升加工件的精度。
  • 世界专利-立柱旋转座,上、下皆由高刚性的轴承支撑,所以研磨头的刚性佳、稳定性良好。
  • 工作头主轴蜗杆及蜗轮的间隙,可以调整至零间隙。
  • 砂轮主轴是由马达直接传动,马力足、刚性好、震动小、主轴寿命长,完全没有皮带传动的缺点。
  • 砂轮主轴内孔为HSK,整套砂轮夹持心轴是HSK快速更换装置,精度高,同心度在2至3μm以内,而且稳定性好。
  • 配备(Renishaw)3D刀具自动量测系统,无论是新制造的刀具,或是重新修磨的刀具,均可自动测量完成,开始磨削。
震动

标准附件:

  • 刀具自动量测装置(Renishaw) 3D
  • HSK50快速锁紧装置砂轮轴 – 2支
  • BT50手动锁紧工件夹头一支
  • 油雾吸收器一套
  • 300公升切削油过滤装置一套
  • NUMROTO plus标准软件一套,可研磨的刀具如下:
铣刀
  本体:

外径相同的直铣刀、斜度铣刀。

  前端侧: 平端面(过中心、不过中心)
球形面(1/2直径)
端角有R形(1/3R,1/4R…皆可)
  侧面: 偏心、平面、凹面
  螺旋角: 左螺旋、右螺旋皆可;直槽、螺旋槽皆可,铣刀的槽数无限。

例如: 直角端铣刀、斜面端铣刀、圆角端铣刀、球形端铣刀、斜度直角端铣刀、斜度圆角端铣刀、斜度球形端铣刀
钻头

 

标准钻头、阶梯钻头

 

钻头前端: 螺旋形前端,四面形前端,
SUMITOMO (住友)
SANDVIK (山特维克) 形,
三刃形、直槽、螺旋槽皆可
阶梯钻

 

单槽、2槽、3槽阶梯钻
直槽、螺旋槽皆可

最温馨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客户训练中心,准备了训练用的机器,配备了所有的软件以及多位到瑞士、德国接受训练的工程师,客户可以在机械安装前接受完整的训练。


特殊附件:

砂轮自动测量系统(Renishaw) 3D
刀具自动锁紧装置 (附BT50直筒式套筒油压夹头一支)
自动送料装置(20支刀具库)
直筒式弹性筒夹
特殊刀具、成型刀具…等的刀具软件
大型切削油冷却过滤装置,油箱容量600公升,自动过滤,油温自动冷却控制;自动清除粉屑节
省滤材,长期不须维修即可将切削油保持的非常干净,确保机器的寿命,以及刀具的品质。

远松机械 六轴五联动CNC刀具磨床技术参数

刀具长度:250 mm刀具直径:150 mm砂轮主轴:5.5Kw (7.5马力)(马达直接传动)砂轮主轴内孔:HSK50砂轮主轴转速:0~9,000 RPM (可调速)砂轮最大直径:125mm砂轮内孔直径:20mm每支砂轮轴装置砂轮数量:1~3跺(1~4个亦可)程序控制的冷却液出口:3个工件头主轴的内孔斜度:BT50控制器:NUM POWER 1060 及工业用PC显示器:15"彩色机器尺尺寸:机器圆Ø1,500mm×2,000mm高电器控制箱:600mm长×1,200mm宽×2,000mm机器重量:3,000 kgs压缩空气压力要求:5 kg/cm2电力要求:10Kw (13.5马力)

信息反馈

关于 远松机械 六轴五联动CNC刀具磨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远松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9576496
传真: 021-69576498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大众工业区园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