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DINE-HSK TOOLING SYSTEM

品牌:DIN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DINE-HSK TOOLING SYSTEM产品介绍

  为双接触面型精密工具体系,dine inc.根据用途生产销售多样的系列产品。
我们有钻孔(drill)、扩孔(reamer)及攻丝(tap)用的SDC,SDC/S弹簧夹头、高速型弹簧夹头HDC,广泛作业用NPU、钻孔、立铣刀用MTA、高速攻丝作业用SDT、研磨/立铣刀作业用DMG,NPM,SLA、端面加工(facing)用FMA,FMC、钻孔用BKA等。还有根据用途可以更换镗头使用的标准型(MD)。Dine inc. 为了满足高速补给的需求,不断加大储库量,并根据顾客的需求也订做特殊型产品。 我们生产不需加工物的装备调整(set up)而进行多种作业的角度头(angular head)。


  我们生产能安装BT30、BT40型工具使用的KAG型,可随意调整角度使用的角度转换头普遍型(universal type),可以安装别的镗头使用的KA型等。另外,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制造不同的产品。

信息反馈

关于 DINE-HSK TOOLING SYSTE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