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Hysol系列水溶性切削液

品牌:嘉实多
生产商: 嘉实多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Hysol系列水溶性切削液产品介绍

Hysol系列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一系列金属加工。目标市场涵盖机械制造、金属制品、金属加工、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等各种行业。


企业介绍:


关于嘉实多 嘉实多是全球领先的优质润滑油、润滑脂、金属加工液、压井液的制造商和销售商,为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采矿、船舶石油勘探和生产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嘉实多将优良的润滑油工程与专业的技术支持网络和供应能力相结合,旨在为世界各地有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嘉实多雇有逾7,500 名员工,目前在80多个国家/地区直接经营,并且拥有2,000 多个第三方经销商代表。嘉实多隶属BP集团,总部设在英国。嘉实多在全球拥有13家研发中心,配备前沿的创新技术,每年都会进行润滑油研发方面的投资。嘉实多的全球专家团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提出解决方案建议,旨在优化性能并帮助客户改善质量、生产力和环境、健康和安全状况。嘉实多在“液态润滑剂工程”方面拥有100多年的经验:生产高级润滑油,广泛应用于制造加工过程、金属加工、采矿、装运和船舶活动以及能源生产。嘉实多的产品和服务有助于世界各地的开采、制作和运输作业,在促进全球经济方面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Hysol系列水溶性切削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