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士机 TRS高速钻头

品牌:欧士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士机 TRS高速钻头产品介绍

OSG重磅推出全新产品——


硬质合金内冷油孔Mega Muscle三刃钻头


超高效率加工,带来全球性生产革命!


针对钢•铸铁加工,进给速度超过F=1,000mm/min!


三刃钻头的潜在优势——现场加工效率大幅提高!
超高的进给量,实现了难以置信的加工效率!
为您呈现世界最高速率——Mega Muscle Drill!


硬质合金内冷油孔Mega Muscle三刃钻头
区别于两刃钻头,三刃钻头有以下三种优势:


  高进给:普通的三刃钻头与两刃钻头相比,容屑槽比较小,适合加工产生切屑较小的材料,例如铸铁和铸铝材料,但是针对钢材的加工则十分困难。然而新开发的Mega Muscle钻头的特殊槽形(PAT.P)却能在加工钢材时很好的分断切屑并且流畅的排出,这使得三刃钻头的进给率可以达到两刃钻头的1.5-2倍。在高进给加工中,降低每加工一个孔的转速,延长了工具的寿命。另外,Mega Muscle钻头具有最佳的边缘负角设计,可以有效抑制高进给加工穿透工件时造成的崩刃。
   
  高精度:三刃钻头120°等分刃带设计实现了稳定加工,在钻削过程中有效抑制了由振动产生的孔径变化,从加工初期到工具寿命极限时期都能确保稳定的孔径。与两刃钻头孔加工中孔径变化相比,Mega Muscle钻头孔径的扩大量只有两刃钻头的一半。
      
  加工硬化减低:每转的进给量与加工硬化量及加工硬化层深度成正比。当每转的进给量相同,与传统的两刃钻头相比,三刃钻头每刃的进给量较少,加工硬化减低。因此,当抑制了加工硬化现象以后,后序加工时使用的丝锥,铰刀以及导孔的工具寿命能够得到有效延长。


  Mega Muscle三刃钻头带来的,不仅仅是50%加工时间的削减,更为您带来了6倍的工具寿命。并且由于生产效率的大幅提高,降低了电力的消耗,减少了设备运作产生的费用,大大消减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一款环保型的产品。

信息反馈

关于 欧士机 TRS高速钻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