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KELCH KALiMAT Edition立式对刀仪

品牌:KELCH
生产商: KELCH凯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KELCH KALiMAT Edition立式对刀仪产品介绍

KALiMAT Edition


2006年新上市的立式对刀仪, 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目前有Edition 34和 Edition 36两种机型, 具体技术参数如下:


Edition 34
测量范围:X = dia 330 mm (-50mm) Z = 400 mm


Edition 36
测量范围:X = dia 330 mm (-50mm) Z = 600 mm


主机描述:
 
• X和Z轴都采用抗扭铸铁床身,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  
 
• 两轴都采用优化布置的两根线性导轨,带有预锁紧滑块
 
• Heidenhain光栅测量系统和驱动单元处于坐标轴的中心使机械误差最小。
• 可选择单轴的单手操作按钮用于快速手动调节,全行程µ级微调手轮
• 免维护的防护罩保护X和Z 轴的光栅尺和导轨清洁防尘


首台集成在线因特网接入的对刀仪(需选配网络接口),类似微软的浏览器界面提供快速定位和前进后退等功能。简单清晰的开始画面直接导向各个测量任务。


可选输入界面软件如Picture Start和ParaDirect,可以一步一步引导操作者取得正确的测量结果或完成自动测量程序编制。(需单独购买)
               
标准配置即包含了按照KELCH数据格式通过网卡或串口进行双向数据通讯的操作界面。
 
智能CCD摄像头影像处理技术完成无人为影响的自动即时刀刃测量和预调。独创的远心测量物镜可保证在整个测量窗口内达到µ级精度而不需要补偿。高对比度的刀刃可以直接以测量图像显示,也可以放大到全屏模式(用17”显示器放大约40倍。)自动跟踪刀刃位置并自动聚焦。测量窗口中包含20多种元素式测量功能及最大轮廓测量功能。模拟投影仪功能,可固定和旋转十字线。刀刃检查功能用于检查刀刃磨损。


通用强力气动拉紧主轴ISO 50


• 紧密轴承主轴适用于各种常用刀柄(DIN 69871, ISO 7388, MAS 403 BT,JIS B 6339, ANSI/CAT)
• 抗变形灰铁机体
• 通用拉紧系统适用于各种拉钉(DIN 69872, ISO 7388, MAS 407 BT,JIS B 6339,  ANSI/CA及类似拉钉)
• 机械式后部拉紧,拉紧力在5bar时为220公斤
• 气动锁紧
• 气动4 x 90°分度锁紧
• 集成校准球


转换套选项(根据需求选配)


主机附件:钢制底座和标签打印机

信息反馈

关于 KELCH KALiMAT Edition立式对刀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KEL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2842166
传真: 021-62504260
地址: 上海市常和路198号3号厂房北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