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市场上切削速度最快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市场上切削速度最快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产品介绍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2012年3月1日推出市场上切削速度最快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860用于钢件钻削



该钻头非常适合于常规钻孔、钻倒角孔、倾斜表面钻孔、钻交叉孔、钻叠板以及凹凸表面钻孔等等。 在高切削参数下加工各种钢件材料时切屑控制都非常出色,这保证了高效安全的钻削。


 


CoroDrill 860 钻头的独特槽形与全新的排屑槽相结合即使在很高的穿透率下也能实现高效地排屑。


 


它切削力小的特性意味着切削刃上的负载也小在加工装夹较差的零件或薄壁零件时不易出现问题。


 


目前可提供长度范围3 - 8xD的标准钻头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市场上切削速度最快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