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帕莱克公司专利的径向补偿平衡系统

品牌:帕莱克
生产商: 美国帕莱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帕莱克公司专利的径向补偿平衡系统产品介绍

帕莱克公司专利的径向补偿平衡系统----3分钟内达到平衡
美国专利第 6,322,299 号



  近年来,高速加工已成为切削加工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高速加工技术可获得显著的生产率与质量的提高,但同时高速加工对刀具的动平衡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刀具的动平衡性能不好,在高速转动时将受到很大的离心力作用,容易引入主轴及其它部件额外的振动,对机床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它还会不归则地磨损刀具,减少刀具的寿命并降低完成产品的质量。
  帕莱克公司标准对称(PARSYMMETRYTM)刀柄适合今天的高速加工。标准对称结构考虑到在制造过程中需要修正的潜在不平衡因素,帕莱克推出了一种用于修正不平衡的新系统,在动平衡刀柄上使用的帕莱克专利性径向补偿技术并结合Tooldyne平衡机进行预先平衡修正,该系统为极其危险的加工过程提供了一种价格适中而且行之有效的系统解决办法。
  现在帕莱克所设计的每款标准对称(PARSYMMETRYTM)刀柄都经过高精度动平衡机平衡修正过,如在20000转/分时把刀柄预先平衡到(BT40/HSK63)G2.5,在15000转/分时把刀柄预先平衡到(BT50/HSK100)G2.5。或者平衡到客户的规格(低到G1,转速高到30000转/分)。
  在刀柄材质和制作上,帕莱克公司标准对称(PARSYMMETRYTM)刀柄,均采用高强度合金钢制作,渗碳淬硬至HRC52-56并作正火处理。锥柄经过纵向磨削,磨削到严格的公差,保证在一次次换刀后精确的锥柄支承面。锥度精度AT2或者更好!



最大平衡调节范围:HSK100A89g/mm


HSK63A


35g/mm


BT40


25g/mm
 
BT50


          55g/mm



   常用的螺钉平衡系统               Parlec专利的径向补偿平衡系统


 


常用的螺钉平衡系统


n         常用的直螺钉结构须15分钟或稍长时间才可达到平衡。


n         经常需要拆下并紧螺钉或更换并紧螺钉以便容纳有限的调整量


n         短程螺钉提供的调整分辨率差。


n         离心力会使调整螺钉从刀柄内顶出来或者在高转速情况下移位。


 


帕莱克公司专利的径向补偿平衡系统


n          径向补偿尼龙修补螺钉能够在3分钟内达到平衡。


n          没有并紧螺钉的其他附件。


n          径向补偿使螺钉距增大实现最佳的调整分辨率。


n          离心力使径向力作用在螺钉上,防止在高速转速情况下出现移动或移位。


 

信息反馈

关于 帕莱克公司专利的径向补偿平衡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