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平面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平面铣刀产品介绍

切削轻快 - 拥有大正角槽型的双面刀片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是一款适用于粗、精加工的高效平面铣刀。适用于普通机床和大型机床,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是一种经济性非常好的平面铣削解决方案, 用于钢件、铸铁和不锈钢加工。
  精确 - 高精度的刀片定位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的刀片座配有独特的高硬度刀片定位销。刀片转位方便且牢靠。而且,精确的 HSS 销保证高质量的表面粗糙度以及刀片座和刀体更长的寿命。
  经济性 - 每个刀片有 16 个切削刃
  无论您身处何种行业,拥有 16 个切削刃和正角刀片槽型的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铣刀,能为铣削性能作出独特的贡献。试用Double Octomill TM 双面王以获得更好的平面铣削性能和经济性。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平面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