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系列车削刀具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系列车削刀具产品介绍

  在低碳钢的车削中,用常规槽形常常很难获得优良的结果,切屑缠绕总是导致生产的中断。 现在,山特维克推出了低碳钢槽形,它是应对这种难于切削的材料的优良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高效的排屑性能和降低切削过程中切屑缠绕的危险,新设计的槽形朝低碳材料的无故障切削迈进了一大步。 降低因未排出的切屑引起的刀具损坏危险,可帮助提高生产率,由于排出的切屑不会损害零件,因而同时也提高了零件的表面质量。 修光刃刀片的使用可以提高进给。


  独特的设计使汽车工业的齿轮箱的大量生产能获得最佳性能,在第一阶段,具有低碳钢断屑槽的刀片共有三个材质,这三个刀片材质为钢切削专用材质:GC4225、GC1525和 GC2025。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系列车削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