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善能机械 ML-5000 数控强力冲程珩磨机

品牌:善能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善能机械 ML-5000 数控强力冲程珩磨机产品介绍

特点
适用于各种孔形的内孔精加工中。
可使用善能的TurboHone?多油石工具,以达到更快的切削效果。
机床的调整设置方便快捷。所有的调整只需在机床的前部即可完成,而不必揭开面板去调整。
自动油石磨损补偿器使进给控制器在每个循环中自动补偿油石磨损,改善了操作方法并提高了加工效率。
压力的调整范围从1到16,采用高进给压力去除加工余量,低进给压力精珩,缩短了加工周期。
便捷的立式控制面板,无暴露在外的触头和开关。
可调的传感测头,能准确的将尺寸调整到公差的上、中、下限。粗、精珩可使用同一个测头。
稳固的加强钢结构的机床底座,使机床底座与运动部件隔离,消除了振动。
可选配的尺寸自动控制系统使ML-5000能更好的控制孔的尺寸、光洁度和几何形状。被珩孔一到尺寸,珩磨就自动停止。

善能机械 ML-5000 数控强力冲程珩磨机技术参数

加工孔径手珩:1.5-165.1mm机珩:1.5-101.6mm自动测量:3.2-51.0mm冲程长度:6.0-170mm主轴主轴转速:200-3000RMP(可微调)主轴功率:4.1KW冲程冲程速度:60-500 SPM冲程架功率:1.1KW泵功率:0.36KW冷却泵:11.2L/min冷却槽容量:120L占地面积:D1.6×W1.22×H1.9m机床重量:725Kg (不带冷却小车,冷却小车重量110Kg)气动要求:5.5Bar

信息反馈

关于 善能机械 ML-5000 数控强力冲程珩磨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善能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8133990-189 58133990
传真: 021-58132299
地址: 康桥东路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