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科 大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SYSTEM YWJC-MC 系列 Series

品牌:金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科 大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SYSTEM YWJC-MC 系列 Series产品介绍

  大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SYSTEM YWJC-MC 系列 Series



  主要应用范围  APPLICATOLN FIELD


  紧固件冷镦机,CNC非恒温车间,工具制造,加工中心,金属机械加工用的传输设备板材,钢材,有色金属以及轻金属原材料的辊轧钢材,有色金属或轻金属成型件和深冲件的冲压压铸机。


  紧固件冷墩


  冶金业中轧机辊轧钢材,各类有色金属加工产生的乳化液油雾


  ●捕集对象:水溶性.油性冷却液


  ●捕集方式:旋回流分离+机械除雾+静电沉淀


  油雾收集系统利用机械过滤和静电沉淀技术技术相结合,进行大风量的油雾净化处理。


  采用独特纺织的不锈钢机械除雾器,进行油雾预处理,得用静电沉淀技术,处理的颗粒范围(0.01um-3um)。


  适用于CNC车床,CNC综合切削加工中心,密闭式或半密闭式作业空间的油雾净化收集。例如铣床,电火花加工,螺丝加工机,磨床,齿轮加工,冷压,塑料与橡胶成形加工,热处理等,产生油雾的系统集成处理。


  应用范围


  ●机械加工业


  通用车床,数控车床,CNC车床,立式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放电加工机,外圆磨床内圆磨床


  ●其它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科 大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SYSTEM YWJC-MC 系列 Serie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