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TP3500钢件车削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TP3500钢件车削产品介绍

  TP3500


  随着新的TP3500 – 一种高度通用的材质等级的推出,山高用于钢件车削的Duratomic®材质等级系列变得完整。它的韧性很好,并将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对于硬度高且耐磨的刀片无法达到稳定性能的应用领域,TP3500是一个可以提高生产率的顶级利器。


  TP3500是一种韧性好的选择,通过精确地匹配到山高用于钢件车削Duratomic®系列,使您选择刀片时更容易。


  Duratomic系列


  TP1500 - 被专门设计成用于工况稳定时在高温高速下得到长且可靠的刀具寿命。该材质等级旨在获得最高的生产率。


  TP2500 - TP2500是钢件普通车削的首选。工作范围宽,具备应对高速切削及中等断续切削的能力。它还在ISO M和K应用领域中表现良好。


  TP3500 - TP3500在需要较高的切削刃安全性而更硬、更耐磨的材质等级有不可预计表现的场合提供长且可预计的刀具寿命。此外,它提供的韧性水平还适合于ISO M应用领域。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TP3500钢件车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