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巨浪 CHIRON 数控立式加工中心

品牌:巨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巨浪 CHIRON 数控立式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巨浪CHIRON 数控立式加工中心

  巨浪公司是数控立式加工中心领域的科技先锋。我们善于为不同要求的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巨浪公司的产品拥有不同的系列,采用模块设计,胜任多样的加工任务。我们为您提供满足多种加工任务的大量选项配置。
  针对小、中批量生产,CHIRON公司推出5轴万能铣床机床的平衡式动柱床身异常稳固,带有数控摆动铣头(MILL系列)。其他选配型还包括床身加长的加工中心,它有两个加工空间,可以钟摆往复的方式轮流加工,适合中等批量生产。对于大批量生产,还可选择带有有一体化工件更换装置的单主轴或双主轴机床。CHIRON的柔性加工系列非常适宜大批量生产加工而几乎不用操作人员。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Chiron公司不断开发一流机床和最佳的辅助设备,从而推出全新的、针对不同客户的解决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巨浪 CHIRON 数控立式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