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爱恩邦德 Tetrabond 技术

品牌:爱恩邦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爱恩邦德 Tetrabond 技术产品介绍

Tetrabond 技术是一项基于物理气相沉积的先进电弧技术,这一先进的电弧加工过程可以沉积极高硬度,光滑,非氢化的金刚石硬质合金膜层( DLC )。

工艺温度

Tetrabond 涂层在温度低于 150 ℃情况下沉积,无需加热和冷却工序而且减少了工艺时间。

适合 Tetrabond 涂层的典型零件

Tetrabond 首选的涂层零件是加工非铁质材料切削刀具, Tetrabond 涂层在铝合金,铅合金,铜合金, PCB 板以及复合材料显示了卓越的品质,并成功的应用于木材、塑料,环氧树脂和钛合金加工中, Ionbond 发明了一种安全可靠的脱涂技术,因此, Tetrabond 涂层同样可以重新涂层。

典型涂层类型

Tetrabond 一词源于四面体的无定形金刚石, Tetrabond 涂层有一个极高的 SP3 比率,在 80 — 90% 的范围内,天然金刚石的典型组织就是 SP3 bonding ,研究表明, SP3 与薄膜硬度有直接的联系,无定形金刚石涂层硬度范围是 70 — 90Gpa ,大约与 CVD 金刚石涂层硬度相同,耐磨度相当于 CVD 金刚石膜层。

涂层厚度范围一般在 0.4~1.5um

加工过程优点

  • Tetrabond 能被脱涂,适合模具的重新涂层
  • 适合复杂形状的刀具,包括先进的退屑设计
  • 加工深度不局限于金刚石部分的长度
  • Tetrabond 涂层不受硬质合金等级的限制
  • 工艺环境无污染


Tetrahedral Amorphous Diamond

信息反馈

关于 爱恩邦德 Tetrabond 技术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