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双槽铣刀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双槽铣刀产品介绍

  源于全球性对高效节能冷却系统需求的持续增长,伊斯卡将用于热交换器标准管板内孔双槽加工的双槽铣刀,第一次以标准品的形式推向市场。伊斯卡的变形金刚系列双槽铣刀,在加工管板标准槽时,相比于竞争对手,不仅将生产率提高四倍以上,刀具寿命增加66%,而且消除了加工中的振颤。
  在近期一次316L 不锈钢管板上412个¾″规格的孔加工案例中,此刀具以35分钟完成所有加工的佳绩,远远胜出原有的137分钟。每刀头能胜任6个零件的加工,而之前采用的刀具仅可完成3.64个工件的加工;除此之外,更换刀具所占用的停机时间也从原来的5分钟降至30秒。并且在此工序后不再需要修理毛刺。
  为使得刀具能满足更多标准及涵盖主流的应用,标准铣刀设计了三种尺寸,为直径 15.5,18.5,24.5 mm(.610, .728 及 .965″),分别对应加工孔径标准为5/8, ¾ 及 1″的管板。标准铣刀径向切深 3 mm(1/8″),最大纵向切深45 mm (0.018″) 。
  刀头刚性夹持于伊斯卡变形金刚立铣刀T-型螺纹刀杆中,并带防振降噪设计。T型螺纹接口方式保障了更换刀头时的重复定位精度。而标准刀头及刀杆,保障了交货期快捷。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双槽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