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丰田 8FGN/8FDN20 内燃式叉车8FGN/8FDN 1.5吨到3.0吨

品牌:丰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丰田 8FGN/8FDN20 内燃式叉车8FGN/8FDN 1.5吨到3.0吨产品介绍

    内燃式叉车8FGN/8FDN 1.5吨到3.0吨系列:安全强大、人性化设计、保养便捷、绿色环保

强大的安全功能


人性化的设计


便捷高效的保养


绿色环保


◆安全强大
强大的安全功能
一、S∧S主动式稳定系统:标准配置
  以提高作业时的稳定性和作业效率为目的开发的丰田独有的安全系统。    
二、OPS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标准配置
  通过安装在驾驶座椅上的感应器,感应操作人员是否以正确的姿势进行驾驶操作。只要操作人
  员稍稍离开座椅,OPS系统会在2秒后立刻启动,帮助防止事帮发生。 
三、∧SC行驶控制系统:选配
  综合丰田独创的尖端技术SAS和发动机技术,即使万一发生操作人员误操作,也能减缓车辆的
  行驶速度,帮助确保叉车不致于进入危险状态,帮助保护货物和操作人员的安全。

◆人性设计
人性化的设计
一、视野大幅度改善
  通过降低内置式仪表盘的高度,改变显示器的位置和护顶架排水槽的形状,确保了超群的宽阔视野。
二、小型方向盘,降低您左臂的疲劳度
  操作力不变的前提下,方向盘直径从360mm减少到300mm。
  比以前减少60mm帮助您大大降低左臂的疲劳度。
三、宽敞的乘降入口和驾驶空间
腿部空间是7系列的2.3倍。
  超群的驾驶性和乘降性,为需要长时间持续作业和上下车频繁的现场提供更舒适轻松的驾驶作业环境。
四、大范围的座椅前后调整
  座椅前后的滑动调整量从120mm扩大到150mm,基本适合所有不同身材的驾驶人群。
五、脚踏式驻车制动装置
  无需改变坐姿,只需用脚轻松一踩即能停车制动[只限自动档车]
  比以前减少60mm帮助您大大降低左臂的疲劳度。
六、多功能显示器及简易称重装置:选配
  从各种功能的动作状态到异常警告,车辆的信息都可以在多功能显示器上显示,让您一目了然


◆保养便捷
便捷高效的保养
  一、发动机盖开口角度从69度扩大到75度
  发动机盖打开角度的扩大,机油滤清器,照明灯光的更换更加方便。     
  二、废除了部分树脂类部件,改成设计简洁高品质的一体成型铁板,车身更回牢固。    
  三、通过采用设计简洁高品质的部件,大大延长了发动机油,液压油的更换周期,为您节约保养费用,降低运营成本。

◆绿色环保

  采用丰田最新环保技术,降低对环境的负荷,降低尾气排放,降低振动,进一步提高再生循环率。

◆发动机型号:


 型号 TOYOTA 4Y汽油 TOYOTA 1DZ-II柴油 TOYOTA 2Z柴油
 排气量 CC
 
2237 2486 3469
 额定马力/转速 KW 40(43)/2400(2600) 39(44)/2400(2600) 49/2200
 额定扭矩/转速 N-m 162/1800 160/2300 215/1600
注:[]为8FGN20,25,30型号的马力值。

丰田 8FGN/8FDN20 内燃式叉车8FGN/8FDN 1.5吨到3.0吨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4Y,1DZ-II,2Z额定负载:2000公斤负载中心:500毫米全宽A:1150毫米转弯半径B:2200毫米护顶架高C:2110毫米至货叉垂直面的长度D:2560毫米

信息反馈

关于 丰田 8FGN/8FDN20 内燃式叉车8FGN/8FDN 1.5吨到3.0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