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 GoProbe使测头测量简单易行

品牌:雷尼绍
生产商: 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 GoProbe使测头测量简单易行产品介绍

GoProbe包括工件找正、对刀和测头设定循环。每一个循环与机床测头测量常用的特征或功能对应,包含一个简单的单行命令。


单行命令易学易用,降低了手动数据输入误差并节省了制程时间。


使用GoProbe单行命令,您可以熟练进行工件找正和刀具测量,并且轻松进阶到更先进的测量和序中循环。


手动和自动模式


GoProbe允许您在手动(点动/MDI)或自动模式下运行循环。


如果您是测头测量的新用户,您可以选择在手动模式下手动将测头定位,这是帮助用户增强信心的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法。


如果您有测头测量经验,您可以很快进阶到自动模式。两种方法在GoProbe培训组件中均有详细介绍。




简单、一致的操作步骤


GoProbe循环包括一系列清晰的操作步骤。这些步骤适用于所有的工件找正和对刀功能,使您能够在一个方便记忆的程序中逐渐熟悉测头测量并增强信心。



增强使用测头的信心


GoProbe包括工件测头检查和对刀仪检查。这些循环有效工作,确保工件测头或对刀仪准备就绪,使用户在运行任何工件找正或对刀循环前充满信心。



快速轻松的测头标定*


GoProbe还提供“测头对测头”标定,它是雷尼绍独有的完整标定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循环可同时标定工件测头和对刀仪。该循环简化了测头标定过程,缩短了测头的标定时间,同时保持雷尼绍承诺的精度。


*测头对测头标定目前仅与Primo™系统硬件兼容。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 GoProbe使测头测量简单易行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