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LMT蓝帜金工“冷却液展开式缸孔精镗刀”

品牌:蓝帜金工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LMT蓝帜金工“冷却液展开式缸孔精镗刀”产品介绍

冷却液展开式精镗刀是蓝帜集团在发动机行业中的高端产品,该产品根据客户的加工特殊定制,这种刀具实现了在加工中心上镗孔时的径向自动补偿,并可以和在线测量手段结合形成全闭环的在线加工。


其工作方式为:


刀具以正常镗刀的加工方式进行半精加工,镗孔完成后至缸孔底部时刀具停止进给,冷却液供给打开,刀具内部活塞系统推动精镗刀夹展开,刀具反向进给完成精镗;刀具头部的可调机构为轴向旋转调整机构,通过和设定在机床工作台或者夹具上的特殊结构,配合主轴360定向旋转的功能实现自动径向补偿(如旋转10度径向镗刀直径调整2微米),补偿量由在线检测装置配合机床计算出所需要的主轴旋转角度,从而实现全闭环的在线检测加工系统。


这种刀具可以设计为多刃形式,如采用半精加工3刃加精加工3刃的设计,配合切削速度高的多刃CBN材质刀片,在保证加工精度的同时还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生产效率。


目前发动机行业多为柔性生产线,这种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灵活并且精度可靠的加工方式,提高了客户生产线的灵活性,为客户节约了投资的成本。该方案已经在国内有多处应用,并经过长期使用仍然保持了高精度的持续加工,成为刀具行业创新应用的典范。


汽车制造业的重点应用:应用于汽车缸孔的精加工



信息反馈

关于 LMT蓝帜金工“冷却液展开式缸孔精镗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