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帝马数字 立式加工中心 VBZ1680

品牌:帝马数字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帝马数字 立式加工中心 VBZ1680产品介绍

产品说明: 机械特性:
■无垫块设计:轴承座、电机座与机体研磨铲花配合,无垫块设计,确保丝杆装配的三点同心度及长久的精度保持。


■三轴丝杆:三轴采用台湾C3级以上精密滚珠螺杆,经中周波热处理及精密研磨,各轴施以预拉减少变形,重复定位精度高。


■超大轴跨设计:Y轴复合四导轨设计,X、Y、Z轴硬导轨大跨距,全支撑设计,使机械加工精度更为稳定、耐重负荷及寿命长。


■超宽底座:一体成型铸件,具稳定、高刚性、坚固三大特色。提供最稳固的荷重支撑能力,且工作台不悬垂,配合各轴强化设计,将刚性与稳定性发挥到极致。


■内藏式配重:配重块内藏式,美观,便于检修且不占空间。


■机体油水分离:特殊油水分离机构设计,避免切削液变质发臭的问题。底盘与底座为一体式铸件,并附有切屑排除开口。排屑容易,切削液不泄漏。机床环保且安全。


■钣金一体化设计,整体性好,密封性佳。


■主轴搭配6000rpm两档无段变速正齿轮箱,提供低速1500rpm内(4:1)的重切削能力,及高速1500rpm-6000rpm时(1:1),精加工切削能力,加工范围宽广。
 


●人字型立柱,抗弯强度大,刚性好


●超宽底座,超大轨跨设计


●机头立柱内加大加粗筋条设计,刚性强


●无垫块设计,保证三点同心和长久精度


●高压水枪


●可选配齿轮箱



标准配置:


德国KNUTH GPlus 450控制系统,空调,24工位圆盘刀库,工作灯,自动润滑,刚性攻牙,高压水枪,切削冷却,工具箱及常用工具,操作手册,编程说明


可选配置:


排屑器,主轴中心出水,油冷机,第4轴,对刀仪,进口门开关,齿轮箱


产品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帝马数字 立式加工中心 VBZ168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