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刀夹可调式槽铣刀

品牌:伊斯卡
生产商: 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刀夹可调式槽铣刀产品介绍

伊斯卡推出的新型刀夹式槽铣刀,是一款夹持带13mm或15mm长切削刃立装铣刀片。新槽铣刀FDN/SDN-CALN13的设计覆盖范围更宽,切槽宽度范围:FDN/SDN-CALN12:6.0~14.6mm;FDN/SDN-CALN13:17.5~23.0mm;FDN/SDN-CALN15:18.9~25.6mm。新槽铣刀的推出有效缩减了对非标特制槽铣刀的需求。


LNAT 1506…-PM带2个右手及2个左手切削刃,切削力更小,分布更均衡;更低切削功率消耗,产生的切削热更少;有效降低振动与噪声;切屑可控性更佳,形成紧凑型卷屑有助于提高排屑性能。刀片刀尖圆角半径为0.8mm、1.6mm、2.5mm及4mm,采用了革新的束魔技术(SUMO TEC)合金牌号IC830、IC810及IC808。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刀夹可调式槽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