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蓝帜金工 丝锥快换刀柄

品牌:蓝帜金工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蓝帜金工 丝锥快换刀柄产品介绍

  LMT集团BILZ公司的快换丝锥钻头刀柄是广泛用于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加工领域。是目前这一领域内的领先者。


  LMT集团FETTE公司 最新研发的硬质合金挤牙丝锥,采用可换刀粒的机构。更经济更方便。



   成立于1876年的蓝帜集团公司,其总部位于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Leitz Metalworking Technology Group )是由6家著名的刀具生产企业强强联合而成。贝林(法国)是一家专业制造高性能硬质合金铰刀、PCD和CBN铰刀、高精度槽铣刀、及塑料和铝合金加工用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的技术领先企业;比尔兹(德国)是一家专业生产刀具夹持系统的公司,如今是螺纹丝锤夹头和刀具热夹持系统Thermo-Gip®的领头企业;倍锐特(奥地利)是一家著名的专业生产用于金属、复合材料、塑料和木材加工领域的切削材料,以及非切削用硬质合金的制造商。以其高精度刀具材料在车削铣削钻孔、剥皮和无屑成型加工中的应用而闻名于世;菲特(德国)专业生产硬质合金和高速钢通用系列刀具产品及齿轮和螺纹加工领域的产品。其高精度铣削刀具和优质的齿轮滚刀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基宁格(德国)以其先进的特种镗孔刀具、高精度模具制造刀具和汽车发动机零件制造刀具,而获得世界范围内工业界的公认;昂思路(美国)主要生产用于加工铝、塑料和复合材料的高速立铣刀,其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全球有25个销售公司,3000多名员工,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
  各分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各有所长,所涉及的领域既有汽车,船舶铁路交通,航天航空等重工业,由有通用机械,模具,电子,塑料,光学,医疗等工业,能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要。

信息反馈

关于 蓝帜金工 丝锥快换刀柄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