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GS威申 VGSV3系列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品牌:VGS威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GS威申 VGSV3系列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产品介绍

V3——具有革新意义的新一代三坐标测量机


VGS威申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提供了各种独特的测量应用。V3即使在温度波动变化的车间现场环境,也能保证在高精度的前提下实现高速、精准的检测。全新的材料和设计完全适合未来技术发展的应用需求。针对各种零件的应用,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加强了维修保养的便捷性,轻松实现设备的升级!




特性:


● 全新设计的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采用最领先的的计量学技术,灵活性更高,机械结构刚性更强,整机测量精度更高;具有柔性、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特点。


● 整体机械结构采用运动质量轻的全封闭框架移动桥式结构,L型X轴设计,大大减少了桥架移动时出现的左右偏摆,加强坚固性和稳定性。


● 三轴均采用四面环抱高精度气浮轴承,可在高速行进和加速的条件下保持刚性和稳定性、抗角摆能力强,阻力小、无磨损、运动更平稳。


● Z轴与立柱均采用航空铝(超硬铝),具有相同的温度特性,确保测量的精确度;其良好的刚性、抗实效变形能力和温度适应性,动态几何误差变形小,有效防止温湿度和其他环境条件的影响。


● VGS最新专利设计(可选):Z轴可为不同需求更改外型和材质。独具匠心的设计使Z轴重心低,并具有超强的稳定性,极大地提高了Z轴定位精度。


● Z轴模块化设计(可选),外形和材质可根据不同应用定制,并可现场更换;不仅灵活且可解决更多测量问题


● 独特设计还加强了维修保养的便捷性。


● 同步带驱动系统,能保证准确的传动比,效率可达98%,且传动噪声小,耐磨性好,不需油润滑,寿命比摩擦带长,大大提高了三座标的稳定性和精确性。


● 专业模块式CNC控制,具有多个独立的编码通道,且拥有丰富的同步和触发功能,能直接驱动三轴直流伺服马达,确保机器高速运行,高精度检测。


● 采用完整的21项误差补偿技术,确保机器实现更高的测量精度和稳定性。


参数




探测系统:


测头


英国Renishaw全系列测头与测针


非接触式影像测量(可选)


Ⅱ其他配件:


控制柜、夹具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VGS威申 VGSV3系列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