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电精机 DV-1200A 直结式

品牌:力电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力电精机 DV-1200A 直结式产品介绍

高钢性、高精度的结构设计与高速化进给系统 ■主结构铸件采用高品质的米汉纳铸铁,组织稳定,永久确保品质。
■铸件经由有限元素分析法电脑计算分析,合理的结构强度及加强肋的搭配,提供机械之高钢性。
■三轴采用线轨支撑,可支撑中负荷,快速移动,确保定位精准。
■底座宽实,立柱为箱型结构体,鞍座加宽加长,重荷全支撑设计,结构坚实,可确保加工时之重负荷能力。
■主轴头内加以肋骨强化结构,主轴头与立柱接触长度比率适当,提供主轴之稳固支撑。
■三轴马达与精密告诉滚珠螺悍直结传动增强钢性及提高紧密度。
■Z轴采用煞车马达系统,在快速位移时亦可保持高平衡及灵敏性确保加工精度。
■三轴采用线性滑轨,具有高钢性、低噪音、低摩擦特性,可做快速位移及获得最佳循圆精度。
■快速位移X/Y轴36m/min,Z轴24m/min。
■采用Ball bar循圆测量,预先调整参数,可得最佳精度。
螺旋式排屑系统(标准配备)---复带式排屑系统(选择配备)   


在排屑功能上,设计非常简单且有效率的排屑机构,切屑被冲屑装置的大量切削液带至机械前面的螺旋排屑器上再经由螺旋排屑器将此切屑排至机台左边的蓄屑车上,使用者可方便且简单的清理切屑。 机台油水分离设计


■本机采用油水分离设计,可有效使润滑油与切削液分离,防止切削液因混合而劣化,影响加工品质。
■快速、简单、可靠及长寿命的刀具交换装置,提供平稳及可靠的刀具交换动作。
■独特的刀具交换装置设计,先进的凸输式驱动机构,任意位置选刀能力,可由PLC软体控制快速达成。
■换刀机构经过百万次的运转测试,符合可靠度要求。
■快速换刀机构节省切削时间,提升生产效率。
■凸输驱动之刀库能确保高精度选扎,使用重型刀具时亦能平稳运行。
机械外型尺寸
 

力电精机 DV-1200A 直结式技术参数

机器宽度:2800机器长度:2180机器高度:2800工作台长度:1220工作台宽度:620X轴行程:1200Y轴行程:600Z轴行程:675Z轴最低高度:100

信息反馈

关于 力电精机 DV-1200A 直结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力电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5398586 85347806
传真: 0769-85499991
地址: 长安商贸城B2栋33-35号(高速公路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