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禄 Dynamic Waterjet®动态水刀

品牌:福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禄 Dynamic Waterjet®动态水刀产品介绍

  突破性的水刀切割工艺
  带公差控制器的动态水刀能够以比传统水刀切割技术更高的速度生产更加精密的工件。这项专利技术采用了具有独特数学切割模型的、最新开发的先进运动系统,它能控制安装在切割刀头上的一个小巧的铰接腕。该铰接腕可以使切割刀头以任意方向倾斜,弥补传统水刀切割设备产生的水流滞后和切口斜边。





  水流滞后和切口斜边是一种以集束切割机切割(例如水刀)所自然产生但不乐见的结果。当切割工件的速度越快,水箭滞后的情况越明显。水箭滞后会造成工件几何开关误差。除此之外,当切割材料的速度越快时,水箭集束会产生持续增加的切口斜边。因此传统水刀必须降低速度,以便减少或去除水箭滞后及切口斜边现象所造成的公差误差。现在,动态水刀将可克服这些限制。


  FlowMaster Software®
  容易使用的 FlowMaster软件(福禄的智能化 Windows® PC 水刀控制系统),使得操作动态水刀变得非常容易。所有的数学计算都在后台进行,并以极高的速度,启动适当的动作指令至所有五轴。用户只需输入基本切割参数,如切割材料的种类、厚度、切割速度、所希望的切边品质,其他后续工作,就交由FlowMaster来完成。



 



  FlowMaster 有效控制切割刀头的位置。它了解在切割路径的许多递增点上所需的倾斜和旋转程度。例如,在高速下,外角需要增加倾斜以避免圆锥现象发生。FlowMaster也明了,使工件保持在公差内及不产生斜边的最佳切割速度。切割速度越快,所需要的倾斜程度越高。在大多数情况下,切割头的倾斜能力能产生更快的切割速度。因此动态水刀可比传统水刀切割,以更快的速度,生产出更佳的工件。


  优势
  ·与传统平板水刀切割相比,工件切割速度,最快可提升 25-400%。
  ·可以更快的速度改善切割工件公差及几何形状
  ·确实去除了斜边;在直线几何形状下斜边 < 1 度
  ·减少工件成本
  ·真正工件堆叠能力,层层之间保持公差一致,
  ·无需二次加工
  ·可切割各种不同材料,如金属、石材、玻璃和复合材料
  ·方便编程及操作;无需特别培训或知识要求
  ·可切割任何使用CAD档案或直接扫描至FlowMaster® 的工件


  规格
  ·适用于 WMC2 及IFB的新机器上或现行使用机器的改装
  ·功能,强知的数学切割模式
  ·含动态水刀模块的 FlowMaster 软件
  ·带 A/B 活节肘的 5 轴运动装置
  ·高效的 PASER® ECL Plus 切割头
  ·高精度快速夹头的 PASER ECL Plus 安装于可快速更换零件的切割头上,同时提供极其精准的工具中心点位置
  ·当与福禄已获专利的 DuraFlow™ 钻石喷嘴及 ECL Premium 刀管配套使用时,由于切割零件的平均寿命是业界中最长的,因此产能也能提升至最大。     
  ·高速反映的开/关阀,重量轻,体积小,速度极快,以增加产能
  ·触底式高度感应器在砂刀管与切割材料间,产生适当的间隙高度
  ·整合式加砂水箭防溅护罩

信息反馈

关于 福禄 Dynamic Waterjet®动态水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