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泰力 影像显微测量仪

品牌:施泰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泰力 影像显微测量仪产品介绍

 


KINEMIC-T


  KineMicTM影像显微测量仪是基于影像上的,用于质量保证、进料检验、培训、制造、装配、研究等方面的理想的检测系统。


  基本系统包含带粗/微调对焦旋钮的显微测量仪支架,6.5:1 的手动变焦系统,LED表面照明系统,高分辨率彩色CCD镜头以及17”LCD显示器。


        选配包括带LCD显示的微分测头X-Y测量工作台,图像捕捉功能及AOI激光指示器。

施泰力 影像显微测量仪技术参数

系统规格::型号:KINEMIC-T 分辨率:.00004”(.001mm) 工件最大承重:13.4lbs.(5kg) 光学成像系统:高分辨率1/3”彩色CCD, 分辨率:768x494 视场范围:9mm (.360”)到1.42mm (.056”) 变焦系统:6.5:1手动变焦,放大倍率为34X到215X 照明系统:LED或光纤环形照明 显示器:17”液晶显示器一台, 分辨率:1280x1024特征::照明方式:底光及环形表面光 保修期:一年 测量系统:利用数字式微分头进行简单的二维线性测量选配::辅助镜头:0.5倍、0.75倍、1.5倍及2倍辅助镜头可选 测量工作台X-Y:50X50 mm,带LCD显示的微分测头和十字刻线产生器::图像捕捉功能:需要配备台式或笔记本电脑 图像指示功能:AOI激光指示器

信息反馈

关于 施泰力 影像显微测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