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瓦尼尼 S4Xe冲剪复合中心

品牌:萨瓦尼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瓦尼尼 S4Xe冲剪复合中心产品介绍

萨瓦尼尼S4Xe冲剪复合中心


  精益化生产与自动化的结合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作为世界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4000多台柔性加工设备。如今,随着自动化的不断发展,劳动成本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萨瓦尼尼的柔性加工中心,希望通过萨瓦尼尼全自动化的生产,为企业创造利润的同时,增加自己的竞争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市场占有率。


  萨瓦尼尼S4Xe冲剪复合中心应时而需,作为柔性加工中心的一部分,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萨瓦尼尼自从1978年推出第一台S4冲剪复合系统以来,一直在贯彻发展复合冲头库,一体化直角剪,FMS系统集成,自动套裁软件,无人化操作和绿色环保的应用。现在最新型的S4Xe冲剪复合中心结合了柔性和自动化,高级控制系统,降低能耗和易于操作使用,在增强性能的同时大大提高竞争力,使之在市场上处于领带地位。


多功能复合冲头库


  装在复合冲头库中的所有冲头都可以独立冲压,所以整个生产过程中冲头更换时间为“零”秒,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冲头库中可安装不同模具实现单个,多个冲孔,压凸台和攻螺纹等功能,甚至有几个冲头可同时冲压。


复合冲剪


  冲头库和直角剪集成在单个结构中,可同时保证冲孔和剪切精度。


精确的机械手


  独一无二的结构设计和先进的控制系统,确保了机械手移动在整个加工过程中的精确性。


能耗降低


  高效新型零部件的运用和智能化电子液压系统的采用,增强机器性能的同时,机器能耗比以前降低超过50%。保证了平均能耗可以低于22千万。


精益生产


  S4Xe冲剪复合中心通过柔性自动化生产方式,是实现精益生产的完美解决方案,简化生产流程的同时,把废品和认为干预降低到最低程度。


极低的运行噪声


  由于毛刷型的工作台面和带有压料器的液压冲头,加上改进的液压动力单元,使得设备运行噪音极低,噪音等级比以前降低超过10%。


无人化操作


  整个系统加工过程完全自动化,把操作员成本和物流时间降低到了最低程度。


柔性自动化


  S4Xe冲剪复合中心在板料物流,复合冲剪,自我诊断和控制,每个细节处理都使整个加工流程趋于平衡和最优化。

信息反馈

关于 萨瓦尼尼 S4Xe冲剪复合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