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DataPage/RT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DataPage/RT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DataPage/RT SPC统计分析软件能够快速将原始的测量数据转换到有价值的信息,以实现制造过程的监控与提升。采用一系列分析工具,基于功能强大、可升级的数据库技术,满足各种规模的制造企业的数据统计分析需求。


  DataPage – 为计量提供SPC工具


  DataPage是一套完善的统计分析工具,满足了全球制造商的需要。该基础软件包提供了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产生的整套工具,在进行计算、测量信息展示时符合严格的工业标准。同时,DataPage还帮助用户进行数据分类和过滤的方法。


  DataPage能够管理大批量的数据信息,在数据产生时接收大量的数据信息,进行评价并快速将结果传递到需要的地方。因为DataPage是建立在一套功能强大、可升级的数据结构上的,可以非常方便的实现管理,并可应对来自车间的各种海量数据信息 。 


  DataPage提供了完善的报告工具。SPC软件包需要为各类用户提供有意义的数据信息,对于机床的操作人员来说,其关注点可能是加工合格的工件,而工厂的经理则要关注那些关成需要关注。在同一时间,不同的人的关注点是不同的,DataPage就提供了这种灵活性,可以产生有特定设备加工工件的特征分析报告,并可以让用户对整个装配线的性能进行评估。如何还不够的话


  DataPage还可以提供额外的模块,扩展其分析和报告功能。DataPage能够将原始数据转化成核心关键信息,通过内置的工具,DataPage简化了用户需求信息的提取,保证整个制造过程始终以最佳的效率进行工作。


  DataPage能够与各种测量设备实现接口,自动从各种测量装置进行数据的采集,并且是以不同的格式。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DataPage/RT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