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株洲钻石 BMR04精铣球头刀具

品牌:株洲钻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株洲钻石 BMR04精铣球头刀具产品介绍


-GF                                                   -GM


刀具特点:
1、-GF   正前角、双后角,兼顾了切削锋利性与强度的曲线刃口设计。刃口轮廓精度高,适用于加工工况稳定、对工件轮廓精度要求高的场合。
2、-GM  0度前角、单后角结构,刃口强度高。适合于切削效率要求较高的场合。
3、刀片采用超细颗粒硬质合金基体和纳米涂层的牌号YBG252,切削性能更加优越,适用于半精至精加工的切削领域。
4、刀具精度高,用于仿形精加工,适合于钢、不锈钢、铸铁等材料的加工。
5、刀具直径Ф10~Ф32mm,安装精度高,稳定性。


加工案例:
工件材料:42CrMo HRC35
切削机床立式加工中心      干式切削
切削参数:Vc=240m/min  ap=0.1mm fz=0.02mm/z
刀具型号:BMR04-020-G25-M
刀片型号、牌号:ZOHX2005-GM/YBG252


刀片铣削曲面后磨损对比:
ZCCCT                                              国外同类产品
   
切削60分钟磨损0.08                        切削60分钟磨损0.10
   
切削120分钟磨损0.12                     切削60分钟磨损0.16

信息反馈

关于 株洲钻石 BMR04精铣球头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