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波斯 Mida setTM 手动对刀臂

品牌:马波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马波斯 Mida setTM 手动对刀臂产品介绍

高精度手动对刀臂适用于对车床车削中心进行刀具的预先设定。它由永久性安装在机床上的底座和安装有接触式探测头的移动臂组成。
在进行对刀操作时,需将对刀臂下拉以对刀具进行测量,并在测定完成后,将其上抬到原来的位置,以使工作区间空出。
当对刀臂在上面位置时,探测头缩回至机壳内,以防止切削屑和冷却剂对其的损坏。
底座和移动臂具有多种不同的尺寸和调整方向,并提供多种探测头,您可以根据传感方向和技术特征进行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应用要求。
该装置为模块化设计,适用于多种类型的切削机床。同时,专用软件包允许通过简单的操作对安装在回转装置上的刀具进行手动或自动检测。

信息反馈

关于 马波斯 Mida setTM 手动对刀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