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远松机械 FC-500D 聚晶钻石&氮化硼刀具磨床

品牌:远松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远松机械 FC-500D 聚晶钻石&氮化硼刀具磨床产品介绍


机器特性


    高精密高刚性:
  • 机器本体是由高强度铸铁一体成型,以及特殊的结构设计,可以承受各种不同的压力负荷,稳定性特别好,永保高精度。
  • 砂轮头座及工作台均使用瑞士SCHNEEBERGER制造的高精密、强力型滚柱线性滑轨,适合重力及精密研磨,以及长时间使用。
  • 经过平衡校正的砂轮心轴,是由选配精密级的斜角滚珠轴承所组成,所以运转时平稳,不震动。
  • 旋转工作台是由两组大型精密的斜角滚珠轴承所组成,旋转平顺、高刚性、高精度。

操作简单

使用用高精密度的摄像装置系统(C.C.D),不但使刀具定位简单,而且研磨当中不用停机即可同时检测精度。CCD的放大倍率更可从15-120倍任意调整,任意调整,配合各种大小不同的刀具,0.05mm的圆弧亦可在显示器上检测出来。
砂轮左右摇摆的距离及砂轮的位置皆由转动手轮即可调整,而? 且在机器运转中亦可调整。
砂轮的倾斜角度大小由转动手轮即可完成。
快速锁紧及取出的车架座,增加操控的灵活性。



精密量测刻度


快速锁紧座
  • 快速锁紧为标准附件
    快速锁紧可以锁紧刀架座,及砂轮修整器,只要把手放松,刀架座即可取出,把手一紧,刀架座即可固定。

刀架座

  • 刀架座为标准附件
    刀架座是用来装置车刀架、或是方型的刀具、有四个不同的规格、尺寸有13、20、26、32mm。

档水板

  • 360°可以任意弯曲旋转的档水板,配合磁性底座,使用非常方便。

万能工作台
  • 一轴可以360°旋转
    二轴可以+20°,﹣20°倾斜
    可以研磨圆柱形圆弧,或是圆锥形圆弧,或是两侧不同角度的复合圆锥。

  • 圆锯片研磨装置
冷却箱 
  • 精密的过滤装置,可以保证冷却液不含杂质,确保精密研磨时刀口不被杂物破坏。

圆棒研磨装置 圆棒研磨装置附件:

  • 此装置夹持直径为Φ3-Φ26mm,此附件包含一个马达、一套ER40套筒(23只)、一个工作头及一个24等份分度盘(其它等分可接受订做)马达的转速大约0-60RPM,无级变速,可正、反转,此附件是由精密级斜角接触滚珠轴承,配合精密的心轴组合而成,主轴回转精度在±0.002mm以内,端铣刀、铰刀、成型刀、铣刀、钻头…等皆可在此装置上研磨,此装置是锁在旋转工作台上使用。
  • 可微调角度的分度工作头
    内孔为ISO-40斜度、分度盘24等分。

  • 斜度为SK40(NT40)刀柄,可调整中心设计。
    可连接 HSK斜度的刀具。

砂轮修整器

  • 煞车式砂轮修整器可以直接装在工作台侧面的支持架上、工作物不用取下即可修整砂轮。

标准附件

  • 2支石英工作灯(12V)
  • 冷却设备1套、水箱30公升、不附过滤装置
  • 快速锁紧座1个
  • 刀架座(4个)
  • 光学尺装置〔工作台前后进给〕(0.001mm进给单位)
  • 日本原装2/3”CCD摄影系统及12”显示器,放大倍率15-120倍(可调)
  • 档水板附磁性底座
  • 旋转工作台气压煞车装置

特殊附件

  • 角度光学尺,可以精准的设定角度,读取角度(0.05°进给单位)
  • 主轴变速装置(1000-4000RPM)
  • 大型冷却系统200公升水箱(第一道是纸带过滤、第二道是5μΜ滤心器过滤装置)附2条出水管、1条为冷却用、1调为清洗工作台用
  • 圆棒研磨装置、可以夹持端铣刀、铰刀、钻头…等(可以研磨外圆及24等份分割)
  • 可微调角度的工作台
  • 煞车式砂轮修整器
  • 万能工作台(二轴倾斜及一轴可360°旋转)

远松机械 FC-500D 聚晶钻石&氮化硼刀具磨床技术参数

圆弧大小:Ø0~80mm研磨压力:0~450牛顿(可调)砂轮转速:3600RPM(60HZ)尺寸:150x40x40mm左右摆动次数:0~45/min (可调速)左右摆动距离:0~70mm (可调整)上下移动距离:130mm左右移动距离:500mm倾斜角度:0~27马达:3HP工作台旋转角度:270尺寸:210mmx160mmx4沟槽转动刻度:0.001mm/1刻划机器尺寸:1830x2190x1920mm重量:2160KGS

信息反馈

关于 远松机械 FC-500D 聚晶钻石&氮化硼刀具磨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远松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9576496
传真: 021-69576498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大众工业区园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