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GS威申 VGS V3443-C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品牌:VGS威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GS威申 VGS V3443-C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产品介绍

精密零部件测量的利器!


VGS威申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提供了各种独特的测量应用。其结构紧凑、稳固,三轴采用优质花岗岩,具有优异的温度稳定性,是精准和稳定测量的重要保证。升级的控制系统和操纵杆使机器的运动更加安全可靠,并具有上佳的操纵感。此外,配置德国PTB认证过,完全符合DMIS标准的RATIONAL-DMIS测量软件,测量功能强大,操作方便。



特性:


● 运用国际先进的有限元分析设计方法设计,采用最新的计量学技术与生产方法制造,使其具有机械结构刚性强,几何误差小,具有高精度、高性能和高稳定性的特点。


● 机械整体结构采用刚性结构好、质量轻的全封闭框架移动桥式结构。其结构紧凑、稳固,承载能力大、运动性能好。


● 三轴采用优质花岗岩,并经精密纯手工研磨,实现高精准的平面度、直线度和平行度等多项技术要求。花岗岩热膨胀系数小,因而具有良好的温度稳定性和抗实效变形能力,动态几何误差变形小,保证机器最佳的刚性质量比,使精度更稳定。


● 三轴均采用四面环抱的自洁式预载荷高精度空气轴承,全气浮导轨技术组成的静压气浮式导轨,完善的气动平衡和优化的气浮轴承分布,保证定位准确和运动的高精度。


● 三轴均采用世界顶级Heidenhain光栅尺,分辨率可达0.25μm,严格保证机器的测量精度。


● 新一代控制系统采用了控制层和应用层分开的原理,为测量系统的高精度,高效率和稳定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采用经过严格选择和匹配的优质电机,良好的高速性能提供了高效的测量效率,优良的低速性能为测量提供了可靠的准确度。


应用行业:



V3443-C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汽车零部件模具制造、机械加工、塑胶成品、教育与科研、医疗器械等多种精密制造业。


Rational-DMIS Lite™  测量软件特点:


Rational-DMIS Lite™ 测量软件是一种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交互式图形测量软件包,融合了目前所有测量软件界面的最优特性,使得操作者能够轻松高效地完成复杂的测量任务。


● 获完全的PTB认证,符合国际ISO公差评定标准,兼容GB。


● 操作方便的自学习功能。


● 图形化显示被测元素、机器模型、测头模型。


● 几何元素测量:点、线、圆、面、球、弧、椭圆、圆柱、圆锥、键槽、圆环、曲线、曲面。 


● 几何元素构造:投影、中分、相交、相切、镜像、拟合、平移、垂直、平行、组合、旋转、偏置线、阵列。


● 形位公差评价:直线度、平面度、圆度、圆柱度、 圆锥度、球度、距离、夹角、垂直度、平行度、倾斜度、位置度(2D及3D)、对称度、同轴度、 同心度、跳动等。


● Form Error 误差形状分析,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即可对几何元素方便生成误差轮廓图,可视化地直接进行误差综合分析及生产工艺分析。


● 具有内置的强大的分析报告能力,通过鼠标拖放,既可输出图形报告,也可输出数据报告,更可实现一体化的图形报告,测量数据和图形实时显示。










V3443-C技术参数

型号

V3443-C

工作台/荷重(kg

300

测量范围(mm)

400*400*300

光栅尺解析度(μm)

0.25

示值误差(μm)

2.8+L/200

探测误差(μm

2.8

测量软件

RationalDMIS Lite

L单位为mmISO10360-2标准


探测系统:


Ⅰ测头:


英国Renishaw测头与测针


非接触式影像测量(可选)


Ⅱ其他配件:


控制柜、夹具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VGS威申 VGS V3443-C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