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瓦尼尼 P4Xe多边折弯中心

品牌:萨瓦尼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瓦尼尼 P4Xe多边折弯中心产品介绍

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


  -高效,灵活,低能耗,易于操作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作为世界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4000多台柔性加工设备。如今,随着自动化的不断发展,劳动成本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萨瓦尼尼的柔性加工中心,希望通过萨瓦尼尼全自动化的生产,为企业创造利润的同时,增加自己的竞争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市场占有率。


  1977年第一台萨瓦尼尼的P4多边折弯中心诞生。在此之前,板料成型是通过专用生产线或手动的压力折弯机来完成。随着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的到来,板料成型第一次走进了完全自动化的时代。


  历经数十年的发展,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通过不断升级的制造工艺,已成为一台精益,全自动和柔性的生产设备。


  P4Xe多边折弯中心配备萨瓦尼尼专利的折弯技术(ABT技术),这项专利技术从本质上来说是将一组元件,公式,运算法则和装置集成于多边折弯中心里,它赋予了机床可靠的性能和一致的精度,提高了机床的生产效率,同时一幅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可以完成所有的折弯。如今的P4Xe多边折弯中心具有更完美的表现和更环保的性能。新型的P4Xe让能耗降的更低,从而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其中,电能的消耗减少到只有之前的75%(例如P4Xe-2116的能耗不超过11千瓦),同时电子传动器的应用让上料,夹料,定位等动作不需要任何能耗。


  P4Xe的优点:无浪费,更环保,真正的实现精益化生产


成套生产


  不论是标准的单机P4多边折弯中心还是和S4冲剪复合中心连线的柔性线,由于配置通用的折弯模具、满足了上压料器的零秒调整和允许无人化操作这些条件,保证了成套生产模式的实现。


无需调整配置


  ABA上压料器能够自动地瞬时调整。折弯刀是通用的,不同的折弯只需要上压料器自动地调整到所需尺寸并夹住板料。


热补偿


  机床的热敏元件配有温度传感器和补偿控制器,保证P4Xe的工作性能不受外部条件的变化影响而始终一致。


切口定位


  用板料的切口进行定位,保证成品工件的尺寸始终是正确的,任何尺寸偏差都体现在第一个折弯边上。


滚动方式


  在P4Xe上,折弯刀按照数学模型管理产生复合运动,在板料上以点接触方式进行折弯。消除了折弯刀和板料的摩擦,改善了产品质量,同时降低了刀具磨损。


完美的物流配置:


  萨瓦尼尼提供极其柔性的系统,适合所有的生产需求,并能显著降低生产和运行成本,同时适应制造业的最新趋势和满足最具竞争力的生产战略。萨瓦尼尼提供多种板料输送装置的方案,确保了P4Xe多边折弯中心的无人化操作,同时FMS和AJS柔性生产线系统的配置变得更加简单。不同的上下料方式使生产流程最优化,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消除了辅助操作工作以及相应产生的运行成本,快速、安全地完成投资回报。


  萨瓦尼尼的多边折弯中心有5种不同型号,分成两大系列P4Xe和P4X-2725,“紧凑型”可以折弯2180mm;XXL型号折弯长度可以达到4m;一种折弯高度为165mm;另一种可以折弯3.2mm厚的碳钢板,折弯高度为254mm, 它们一起几乎涵盖了所有产品的生产需求。

信息反馈

关于 萨瓦尼尼 P4Xe多边折弯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