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YG-1 X5070系列铣刀

品牌:YG-1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YG-1 X5070系列铣刀产品介绍

  YG-1已成为专业生产铣刀钻头丝锥、旋转锉、刀柄铣削刀具公司,成为世界五大切削工具制造商之一,销售网络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YG-1一直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产品,以滿足客戶的要求。其产品的研发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全球的航空航天,军工、汽车船舶机械机床模具制造等技术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


●YG-1产品系列:


1.     铣刀( End Mill)、钻头(Drill)、丝锥(Tap)、旋转锉(Rotary Burrs)  刀柄(Tool Holders)等工具


2. 高速钢,含钴5%,含钴8%HSS,粉末材料,微晶体硬 质合金工具


3. TiN,TiCN, TiA1N, 金刚石涂层(PCD)


4. 干式,高速切削工具。


●代表产品推荐:


  X5070系列铣刀—硬质合金PVD涂层,特殊钨钢合金,可加工硬度在HRc70高硬度材料。


  DH404系列钻头—硬质合金梦幻钻头,特殊设计—不需铰孔,良好的排屑性能,强力钻屑 。


  TQ371系列丝锥—普通多用丝锥,适用碳钢和合金钢的盲孔加工,优秀的螺旋式排屑,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R1101—R1113各种形状和用途旋转锉供您选择。


 

信息反馈

关于 YG-1 X5070系列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