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挺:Hardinge® BRIDGEBORT® 高性能XR系列加工中心

品牌:哈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哈挺:Hardinge® BRIDGEBORT® 高性能XR系列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高性能XR 610XR 760XR 1000机床的主要特点就是最新的SKF的主轴技术结合“端面—锥面”双接触内锥主轴设计,优化了径向和轴向的强度和刚性。


 


加强的C型铸铁结构和刚性设计优化了阻尼,减少震动和变形,从而保证了机床的加工精度。这些机床非常适合于大批量生产。主要特点有:4 秒钟换刀(Chip-to-Chip)时间、快速移动速度、快速变速、温度补偿、300psi的通过主轴的冷却液、切屑冲洗和排屑装置。


 



 



 


 

信息反馈

关于 哈挺:Hardinge® BRIDGEBORT® 高性能XR系列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