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QUINDOS 多项选择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QUINDOS 多项选择产品介绍

   除了完成特殊类型工件的测量,QUINDOS还提供了其他增强的功能,包括托盘的测量、脱机编程与2D最优化等等。这些支持性的功能选项使得QUINDOS功能更强,并领先于其他的软件包。QUINDOS不仅仅是测量软件 – QUINDOS是对测量的探究!


  QUINDOS曲线


  针对2D和3D曲线测量进行的操作,包括半径的修正、实际-名义值的比较、2D与3D最佳拟合。针对特定的数学表达式生成名义曲线,并可通过VDAFS格式文件与CAD系统进行数据交换。


  QUINDOS 2D规整


  二维孔模型的测量模拟,可采用两个基准,包括MMC和不同的公差。


  QUINDOS进行托盘测量


  测量大量相同或不同的工件,固定在夹具上。能够显著提升测量效率和检测量。


  QUINDOS基于要素的测量


  在零件检测程序中,以任意次序自由选择测量特征。QUINDOS自动为测量机产生移动路径,完成特征选择测量。由于减少了测量和编程时间,能够提高检测量,尤其对于复杂的零部件类型,如缸盖的测量。


  QUINDOS 数据输入/输出接口


  使用高达16个数据输入/输出接口,实现对外部装置的控制,如夹具、光信号以及可编程序控制器。需要将测量机整合到自动工件上下料系统中或者纳入柔性制造单元(FMS)。不包括特殊硬件及其编程。


  QUINDOS自动量规检测


  根据VDI/VDE/DGQ 2618规定在超高精度测量机上进行量规检查。检测结果对于塞规、卡规、通过/不通过环规和校准规有效。该选项需要Hexagon量规夹具系统。


  QUINDOS球板校验测量机


  根据VDI/VDE 2617第五部分,利用球板进行测量机的校验。需要有PTB认证的球板。


  QUINDOS测量机误差模拟 (虚拟测量机)


  计算一个工件测量程序评价每个特征的误差范围。QUINDOS零件检测程序可以脱机执行,基于坐标测量机探测误差"P",可以估算测量机检测几何特征时可能出现的误差范围。


  QUINDOS脱机编程


  工件的脱机编程、统计评价、输出等等,在另外一台计算机上运行以提升测量机的效率。注意:用户至少需要一个QUINDOS在线许可。


  QUINDOS统计分析


  交互式图形向导统计分析,计算所有基本的统计数据,如X-bar值、R值、S值、最大值、最小值、cpk值等等。显示直方图、可行性网络和产品趋势。


  分布图和分离部分测试,包括质量控制图表和设备性能分析,趋势分析和数据输出采用qs-STAT和CIMMY / QSWE格式。


  QUINDOS统计特征浏览


  存储统计数据之前进行单个特征直方图的浏览。然后数据能够存储到响应的统计数据库。qs-stat输出得到Q-DAS认证!


  QUINDOS STATviewer


  Q-DAS的qs-STAT图形化评价能够直接通过QUINDOS调用。经过认证的qs-STAT接口,允许用户写入数据进行进一步的统计评价。将测量数据传递到qs-STAT数据库。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QUINDOS 多项选择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