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RA PICO 小型测量机

品牌:MORA
生产商: 德国MORA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RA PICO 小型测量机产品介绍

高精度、机械式轴承、不需要气源、测量移动速度快、可长期在有污染环境的现场连续不停机工作。



坐标机现场的情况如图所示。


    小型机动的完整设计,“工作环境改造学的” 设计,可以安装在生产线附近。不需要气源,对环境低要求,可以长期连续不停顿的工作。
    双高精度导轨的整体结构,高动态特性的电动系统保证了稳定而平滑的运动,甚至在生产环境下都能保持最佳精度。空间速度:1000mm/s。可以直接或者靠近生产线安装,在质量控制的过程中得到快速而稳定的测量。 同时自动测量多个零件,程序一旦确定,所有的工作全部工作由它自动进行。
    种类繁多的附件,解决您任何复杂的测量问题。可以与传送带配合快速的测量大批量零件。
    软件INCA3D软件系列的Inca-PICO具有友好的操作界面。可以解决您在工作中的一些难点问题,使之可靠而简单。多种的选件和接口可以根据需要选购。
    多种典型应用形式(配以相应的附件或专门设计的卡具。)小型复杂零件,快速测量。多个小型零件,快速自动测量。微小环形槽测量(内槽、外槽)。微小复杂孔测量(喇叭孔、盲孔、斜孔、多孔)。

信息反馈

关于 MORA PICO 小型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