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产品介绍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换刀次数最小化


DTM 适用于铸铁和铝合金的应用,使这两种材料保持短切屑。它还涵盖 M4-M16 的尺寸范围。UNC/UNF 和 Whitworth 廓形。除了更高效之外,使用 DTM 刀具所节省的成本相当于减少了两三次换刀。


通用的螺纹铣削


与螺纹攻丝相比,您会发现螺纹铣削拥有更佳的表面粗糙度,且没有毛刺。只要螺距相同,这款螺纹铣刀便适合加工所有尺寸的螺纹,而且与公差要求无关。这减少了加工成本和停工时间,并使您的生产质量更高且更安全。同时由于这款刀具重量更轻,可以节省您的机床主轴和换刀机构。


先进的设计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同一款铣刀铣削左手旋和右手螺纹,立即减少了所需的刀具数量。您可以利用同一铣刀按照不同的公差加工不同的材料,并能铣削多种直径的螺纹,从而可以减少您的库存成本。


产品系列


Threadmaster 系列刀具目前已扩展到覆盖 M4 x 0,7-M20 x 2,5 整个范围,并拥有 UN/C、W 和 NPT/F 型螺纹刀具。


此外,我们还有一系列尺寸介于 M4-M16 之间的 Threadmaster 铣刀,适合于加工抗拉强度超过 900N/mm2 的材料。这些刀具以 -900 命名。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