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钢材车削加工刀片QF/QM槽型+ GP1115/GP1225牌号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钢材车削加工刀片QF/QM槽型+ GP1115/GP1225牌号产品介绍

在钢材精加工方面,厦门金鹭推出的QF槽型+GP1115/GP1225牌号在小切深、小进给工况下可以实现良好的断屑、排屑效果,工件加工表面质量优异,刀尖蝶形凸起可改变切屑流向,在微小切深条件下提供切屑处理性,变前角设计可满足不同切深的切削刃锋利性和强度要求,曲线形切削刃则提高了加工表面光洁度,切屑控制稳定;QF槽型适用于耐磨性要求高的钢材精加工,在稳定工况下,连续切削表现优异。



在钢材类半精加工方面, QM槽型的大槽宽、大槽深设计增大了容屑槽,使排屑顺畅,减小了排屑阻力;变刃宽设计在保证刀尖锋利性的同时提高强度;阶梯与波浪式凸起则拓宽了断屑范围,进行切屑导向处理,在小切深条件下实现良好断屑。加强筋设计在大切深时加强刀刃强度,防止切削刃崩刃,减小排屑阻力;QM槽型适合于钢材半精到轻微粗加工,加工范围广,可应用于连续加工到断续加工,在不稳定工况下去黑皮加工时表现突出。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钢材车削加工刀片QF/QM槽型+ GP1115/GP1225牌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