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ZEISS colin3D 测量软件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ZEISS colin3D 测量软件产品介绍

光学 3D 探头系统软件


ZEISS colin3D



ZEISS colin3D


主要性能概述


可与 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光学 3D 探头系统完美搭配


快速产生三角网格


提供报告的表面比较功能


直观的网络处理


校准文件记录


系统精度监测


通过智能的质量标准自动高质量的测量数据


采高质量数据还原进行快速三角网格计算


采高质量数据还原进行快速三角网格计算


创新功能


ZEISS colin3D 软件平台是专为补强 COMET、COMET 摄影测量和 T-SCAN 探头系统所设计的。 该软件能独立识别理想的策略,来合并单个图像(matching),并引导用户使用全新设计、以项目为导向的用户界面来获取理想的结果。由于采 CAD 集成化,因此用户会不断得到仍须捕捉的部件表面区域的反馈信息。



优异性能


由于拥有多年 64 位操作系统以及图形卡和多处理器系统等相应硬件的编程经验,ZEISS colin3D 的全新算法能是高性能和数据质量的表现。


最优化的用户支持


测量区域和扫描仪可选择性地显示在 Zeiss colin3D 上,即可快速有效率地定位蔡司的 T-SCAN 系统,也更容易确定理想的跟踪位置。 使用 COMETrotary 转台和 COMETdual 转台的应用测量程序易于产生和执行。在测量序列中的所有单次测量都会受到质量检测,必要时会自动重复进行。



简单的色差对比


数据分析功能


对于质量保证的应用,采用最简单的对齐比对方式,扫描数据可以在 CAD 模型的表面上进行比较。 ZEISS colin3D 包含一个有渐变色和固定值的简单模拟彩色显示屏。若要更精准地分析偏差,用户可根据需要将传单个别放置在表面上。记录测量结果报告可以既简单又快速地产生和管理。


更多详情单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ZEISS colin3D 测量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