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巨浪 FZ 15W:单主轴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品牌:巨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巨浪 FZ 15W:单主轴高速立式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FZ 15W是巨浪最畅销的一款经典产品,动柱式结构,大理石床身,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热稳定性,主轴最高转速12,000转/分,最大功率14kW 。X/Y/Z轴快移速度可达40m/min,加速度最大为5m / s2,是世界同类机床的佼佼者。


机床配备了SIEMENS 840D SolutionLine高端数控系统,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低成本等优势。它配置换刀速度最快的“篮式刀库”,换刀时间仅为0.9秒,屑-屑换刀时间为2.1秒;配合工作台自动交换功能和第4轴转台,可胜任复杂零件快速、高效的批量加工需求。由于可以在加工的同时进行零件的装卸,使得FZ15W在使用中几乎没有等待时间。


         2012年5月份,巨浪凯龙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正式投产FZ15W,这彰显了巨浪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专注和开拓中国市场的长远计划。作为巨浪“德国标准,德国质量”在国内组装的首款产品,FZ15W已成功交付给客户并得到很好的反响。


该机床广泛适用于加工汽车零部件的泵体、壳体、阀体以及一部分结构类部件;医疗器械、精密器械等。


 

巨浪 FZ 15W:单主轴高速立式加工中心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巨浪 FZ 15W:单主轴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