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COMET 和 T-SCAN 光学系统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COMET 和 T-SCAN 光学系统产品介绍


条纹投影技术


用于三维数据采集(基于条纹投影和 BLUE LED 技术)的创新 COMET 传感器采用模块化设计,是各种广泛应用案例的理想选择。例如,在品质保证(例如,与 CAD 数据的实际值-理论值对比),或设计、快速制造和逆向工程应用中采用超精确测量数据。



激光扫描仪


手持式扫描仪和跟踪装置的独特组合非常简单易用。它的高度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所有系统部件的优异便携性甚至可为大型物体提供基于表面的高效数字化支持。此外,结构紧凑的触摸式探针可轻松进行单点测量。



表面检测系统


汽车制造业,产品表面质量状况是用户评判整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在喷漆的前道环节:如冲压车间或组装车间,因不可避免的原因,会导致如凹点,凸点,坑等表面缺陷;这些缺陷,在车体钣金件喷漆前均为肉眼不可见。



自动化


德国ZEISS Optoechnik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自动化测量解决方案,可帮助您优化质量,提高效率.



剪切散斑轮胎检测


ZEISS Optotechnik 的 INTACT 系统系列因其为轮胎的无损检测研发的创新、前沿的技术而闻名。



COMET 6


适用于您的高要求数字化应用的高端技术:您的项目在测量复杂/形状复杂的部件时是否要求最大的测量速度或最高的分辨率?COMET 6 传感器具有可靠的灵活性和数据质量,是您的理想选择。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COMET 和 T-SCAN 光学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