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泰力 SR 200便携式表面粗糙度仪

品牌:施泰力
生产商: 美国施泰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泰力 SR 200便携式表面粗糙度仪产品介绍


新型SR200 采用了大显示屏设计,菜单结构简单,可提供最新的参数。在广泛的应用领域,它精密的机械结构及耐用的测针在刚性与可重复性表面测量中享有盛誉。



SR200 由电池供电,便于携带,应用灵活,具有强大的内置存储功能(最多支持 100 个读数)。该仪器可单独使用测量任何方向的表面(水平、垂直向下乃至反向向上表面上使用),也可用卡具将其固定安装在工作台上,以用于批量测量和实验室应用。


精密仪器可靠性好,精度高,使用灵活方便,并具有如下优点:


• 独特的测针固定结构,灵活应用于不同测量需求


• 提供多种测量参数以适合不同的应用需求


• 齐全的配件和传感器选件


• 长行程和加长的传感器长度


• 功能强大的软件选项


• 可存储最多100 个测量结果


•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技术支持


• 快速测量


• 菜单结构简单直观




参数选择来使用你的应用


根据你的测量应用,SR 200 能计算到10 个参数。


振幅参数(测量表面偏差的垂直特征):


Ra ( 轮廓算术平均偏差)


Rsk ( 轮廓的偏斜度)


Rz ( 最大轮廓高度)


Rt ( 轮廓峰谷总高度)


Rp ( 轮廓最大峰高)


Rz1max ( 第一高的轮廓峰高)


间隔参数(测量表面的水平偏差特征):


RPc ( 谷值计算)


RSm ( 轮廓元素的平均宽度)


混合参数(间隔与振幅参数的组合):


Rmr(材料比率)Rda R Delta(斜率的算术平均差)以上参数包含最常规要求,用来检测润滑,进给率,压力,摩擦和磨损性能。


迅速测量周期


SR 200 包含最新电子元件,在行程单元返回前,即可得到快速分析 —— 计算结果,最终显示出来。这个快速的过程中组合了直观地菜单键,有效减少测量周期时间。


菜单结构简单直观


SR 200 包含一个大LCD 显示屏,可以全屏菜单显示和测量结果显示。使用者在按测量键之前,仅用两个按键便可滚动浏览整个菜单及进行直观的选择。所有选择将被保存便于下次测量。所有计量标准和结果都将清晰的出现在显示屏上,可以打印或传输到电脑中。




  




独特的测针升降机械装置


SR 200 有着独特设计的触针升降式机械装置,可允许在50mm 内垂直上下调节,并能在不同测量位置时旋转传感器角度,包括直角或反向测量。在没有其他复杂的加固下,这些各种调节都显得非常简单方便,这个特点节省了操作者前期的设定时间和提高了适应性。触针升降装置是最典型的测量方式之一,可应用在阶梯测量,孔径测量,凹槽测量和平面测量。


内置记忆卡


当你用 SR 200 测量时会发现没有多余的电脑和打印机的连接线,真正的便携式粗糙度仪:只要你带上它,无论你在何处需要大批测量数据时,(最多100 个测量数据),你随时可以将数据传输至


电脑或打印机上。


长行程和加长的传感器长度


根据你的组件,SR 200 行程可达 25mm(或 0.25mm)。此外,触针长度和传感器结构提供一个长距离接触,成为测量特殊要求的最佳工具,例如大孔径和窄孔径。


齐全的配件和传感器选件


多种类型的传感器及配件选择,满足不同应用范围的客户。


功能强大的软件选择


SR 200 包含一个 RS232 多功能数据输出端口,可连接到打印机或将测量结果输出到电脑系统进行分析。



信息反馈

关于 施泰力 SR 200便携式表面粗糙度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