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帕莱克 高速可调动平衡模块式镗刀

品牌:帕莱克
生产商: 帕莱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帕莱克 高速可调动平衡模块式镗刀产品介绍

  帕莱克最新推出高速可调动平衡模块式镗刀,镗刀套盒包含帕莱克的小直径精镗头和全镗孔范围的镗刀头,镗杆,刀片,减径套及扳手,所有这些模块均被放置在结实完好的手提工具箱内. 箱内还有完整的动平衡指南,可用于调整至最高精度的动平衡。


  它的核心优势:首先,高精度,这套镗刀所能加工的镗孔直径范围为2mm~48mm,镗刀调整的重复定位精度在2µm以内,可以获得稳定的加工精度!其二,高速度,镗刀经过精细平衡至G2.5,切削速度可以达到20 000r/min;其三,可调动平衡设计,在高速情况下,根据加工件的不同直径调整动平衡,并且操作方便。


  另外,它的优点非常突出:安装时,在锁紧与松开之间没有任何位移,从而消除了普通镗刀在调整时产生的误差;镗刀杆安装孔经精密镗孔处理,保证了镗刀在任何切削情况下都具有最佳的刚性;简便易用的可调动平衡系统可以消除高速镗孔中产生的振动;采用模块化设计,带来高度的灵活性;提供标准硬质合金刀柄,有效降低了刀具库存。

信息反馈

关于 帕莱克 高速可调动平衡模块式镗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