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森拉天时 HyperCoat-P 超级涂层铣削刀片

品牌:森拉天时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森拉天时 HyperCoat-P 超级涂层铣削刀片产品介绍

    HyperCoat-P涂层以最先进的PVD涂层技术精练而成。并以纳米技术作为涂层工艺的一部份。配合以不同成份及元素的涂层下,保证刀片在各种的加工情况下得到最优化及适应性。我们提供以原材料开始到客户应用端的整个工序链服务。


CERATIZIT HyperCoat-P涂层在每一方面都特制而成:

更长的使用寿命

特高的耐热性

不容易与工件粘着

更可靠

生产率更高

 

也就是说,为顶级性能而特制!



涂层技术

 

 

- CERATIZIT HyperCoat 是现代涂层技术的基准。

- HyperCoat-P, PVD 纳米技术使刀具寿命更长,更可靠,生产率更高。

- 特制的硬质材料涂层,卓越先进的制造设备与工艺技术保证每一方面都有顶级性能表现。

- 当谈及CERATIZIT HyperCoat-P涂层,低温涂层的优势和益处让人显而易见:
 

   - 底材的韧性没有减少,另外,压应力令韧性增加。

   - 薄的涂层可减少切削刃的倒圆。切削轻快的切削刃在涂层后仍能保持刃口锋利。

   - 通过晶格结构的改进,纳米技术可明显提高耐热性和耐磨蚀性。另一好处是减低了刀片与工件的机会。


 

 

信息反馈

关于 森拉天时 HyperCoat-P 超级涂层铣削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