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黛杰 MMT-M16-110-MT5 莫氏锥柄

品牌:黛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黛杰 MMT-M16-110-MT5 莫氏锥柄产品介绍


·"黛模"端铣刀及轮廓加工用面铣刀,高效率模具加工刀具
·"黛模"系列是本公司独创设计的高效率,高可靠性刀具,非常适用于家电产品,塑料制品及汽车生产的金属模具加工。
·"黛模"系列可在通用铣床,NC,CNC和仿形铣床上使用。在深,浅槽型的精加工及半精加工中,推荐使用端铣刀型(直径为10,12,16,20,25,32,40mm)。
·面铣刀(直径Φ40~160mm)最适用于大切屑排出量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外轮廓加工,形腔加工及一般面加工。
黛模端铣刀
·沟槽加工,外围加工,倾斜加工及孔加工
·使用精密级涂层或硬质合金刀片,适当选择刀片材料,可适合绝大多数工件材料的高效加工。
·刀片直径有Φ5mm,Φ7mm,Φ10mm和Φ12mm,刀具长度有数种标准。
黛模加工面铣刀
·卓越的面加工,形腔加工和轮廓加工性能,圆形刀片可使黛模刀达到高的切屑排出量和高可靠性。
·刀片直径有Φ12mm和Φ16mm,刀具直径从Φ40mm到Φ160mm。
·直径为Φ52mm,Φ63mm,Φ66mm和Φ80mm的刀体可分别选择直径为Φ12mm或Φ16mm的刀片。

黛杰 MMT-M16-110-MT5 莫氏锥柄技术参数

尺寸 ΦD1:29mm尺寸 ΦD2:44.741mm尺寸 R1:110mm尺寸 L:246mm螺纹直径:M16mmMT.NO.:MT5MA:M20mm使用刀头:MDH-6350-M16,MDH-3320-R10-M16 MDH-2320-R10-M16,MDH-4400-M16

信息反馈

关于 黛杰 MMT-M16-110-MT5 莫氏锥柄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