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T-Rail车削刀具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T-Rail车削刀具产品介绍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概念在仿形切削方面提供了显著的性能好处;CoroTurn TR®通过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夹紧及明显改进的安全性。


 


进行仿形车削时,会给刀具施加异常大的压力,传统的夹紧结构在切削期间常常会导致刀片发生较大的移动,而刀片移动则会降低零件精度和质量。


 


为防止该问题的产生,T-rail结构采用了水平和垂直轨道,这为刀柄中的刀片提供了更为坚固的支撑,也就显著降低了刀片移动,从而能够生产出;质量更高、公差更小的零件。 并且,还可通过长刀片螺钉来进一步提高稳定性,长刀片螺钉可深入到刀柄中,从而将刀片牢牢地夹紧在其正确的位置上。  


 


双切削刃结构充分利用了优化槽形,并提供了良好排屑性能,从而能够进行更持久的不间断切削。


 



CoroTurn TR®专为采用V350)和D550)型刀片的车削工序而设计,它非常适合于半精加工至精加工应用,并完全满足了现代多任务加工中各种各样的操作要求。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T-Rail车削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