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泽 R系列—扳金件检测

品牌:温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温泽 R系列—扳金件检测产品介绍


  RSplus系列敞开式悬臂测量机


  导轨侧挂式设计,预应力直线导轨与精密的滚珠轴承,为悬臂式RSplus系列测量机提供了最高的速度和精确度。X轴的导轨的优越设计和紧凑排列,为测量和维护工作提供了完善的可接近性。标准型工作台材质是特制的灰铸铁,但也可采用天然花岗岩。依据测量需要,机器可用手动,机动或CNC等多种操作方式。


  RA系列专为大尺寸工件设计的,地面平台式悬臂测量机


  直线导轨系统保证X轴准确移动,精密的滚轴支持着Y及Z轴。机器可配备成双臂以扩大Y轴的测量范围。两个臂都可单独,或共同在一个测量系统内运作。与地面平齐的X轴导轨,覆盖有坚固的钢板保护。而极其稳定的钢带保护系统,使RA系列的测量机经久耐用,并且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维护费用。依据测量需要,机器可配备手动,机动或CNC等多种操作方式。


  RAplus系列精准度与高动力学特性


  RAplus系列悬臂式测量机能够满足对速度与精准度的最高要求。高动力学特性的数控系统提高了测量的效率,缩短了测量时间。


  RAplus高精度的运动表现在于特别设计的X轴线性导轨,而精密的滚珠轴承支撑着碳纤维 材质的Y轴悬臂。机器可配备成双臂以扩大Y轴的测量范围,每个臂都可单独,或共同在一个测量系统内运作。安装在地平面的X轴导轨,覆盖有坚固的钢板保护。Z轴也由风琴罩保护,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外界的影响。


  RUF系列从底部进行测量的解决方案,创意源自客户的需求


  当你的大尺寸工件底部也有测量任务时,我们为您提供这种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无须反转沉重且巨大的被测工件,只需要在底部增加一个测量臂,即可与双悬臂的测量中心同时工作,三臂协同工作,极大地提高了测量效率和方便程度。而该测量臂的有效测量范围取决于协动的悬臂测量中心的尺寸大小。


  RH系列使用机械轴承的大型桥式测量机


  备有双驱动的桥式测量机RH,X,Y轴均为线性导轨,并带有风琴式防尘罩,使其不易受到污损,Z轴采用滚珠轴承。工作台采用DIN876/2标准的灰铸铁平台。此机器广泛用于车顶盖等较大尺寸工件的测量,可选配主动减震气垫。

信息反馈

关于 温泽 R系列—扳金件检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