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66 C 槽型刀片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66 C 槽型刀片产品介绍


CoroThread 266 C 槽型刀片


  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最新推出的一款 CoroThread 266 C 槽型刀片,能大大提高螺纹车削的安全性,优化切屑控制,实现连续无人值守加工,减少停机次数。


  刀片规格为16mm,刀尖附近的断屑器有助于引导切屑流向,控制切屑的形状和大小,从而实现更高的加工安全性。由于进刀方式对螺纹车削性能有着直接的影响,特别是切屑控制和螺纹质量。因此该刀片的断屑器必须在采用1°进刀角这种侧向进刀改进方式时方能发挥作用,同时这一进刀角还能避免切削刃与零件螺纹表面的磨擦。


  C 槽型刀片现已推出适用于外圆螺纹切削的 GC1125材质和适用于内圆螺纹切削的 GC1135材质。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66 C 槽型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