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波斯 Mida SET™ 可卸式探测头安装臂

品牌:马波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马波斯 Mida SET™ 可卸式探测头安装臂产品介绍

对于已完成探测头设定操作,但需从加工区卸下安装臂的应用而言,Mida SET是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Mida set 装置由一个安装在机床上的固定底座和一个安装有接触探测头的可卸下臂组成。该装置用于确保探针位置与机床刀架位置的最佳重复性。
根据检测方向和技术特征选择底座和移动臂的尺寸、调整方向和探测头,以满足不同的应用要求。该装置拥有组合式的设计,适用于多种类型的金属切削机床。

在加工周期中,机械臂的底座配有覆盖层,它确保对相关机械进行保护,也防止与冷却剂和铁屑的电气接触。
在拥有同一类型机床的车间中,可以在(带不同固定底座的)不同机床上使用同一根机械臂,这样就节省了投入。


同时,专用软件包允许通过简单的操作对安装在回转装置上的工具进行手动或自动检测。

信息反馈

关于 马波斯 Mida SET™ 可卸式探测头安装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